您的位置: 首页 - 生男生女饮食

[置顶] 真实有效-站长的兄弟验证-生男孩秘方

[置顶] 2010年最值得信赖婴儿奶粉畅销排行榜-前十位

[置顶] 宝宝出生时需要的物品清单!

[置顶] 孕妇妈妈一定要记牢的孕期禁忌

生男生女需要注意补充的一些营养元素

分类: 生男生女饮食 发布: 生男生女 浏览: 日期: 2011年4月26日

女性想做妈妈在怀孕前后饭菜要丰盛,维生素、矿物质含量丰富,生下男孩几率大?反之,就可能生下女孩?生男孩的秘诀有哪些方法?怀孕前后女性摄入热量越大,生男孩几率就稍大;反之,生女孩几率就稍大。此外,研究人员还发现,女性怀孕前多吃香蕉和含钾、钙、维生素C等较多食品,生男孩机会也较大。葡萄糖水平对不同性别胎儿发育具有不同影响。培养液中葡萄糖含量高时,男性胚胎发育受到促进,女性胚胎则受到抑制。根据研究,生男孩的方法中孕妇不吃早餐,血液中葡萄糖水平就会下降,身体就会自动理解为可能是怀孕条件不佳和不充分。

...

经常早餐吃谷物

分类: 生男生女饮食 发布: 生男生女 浏览: 日期: 2011年4月26日

英国科学家研究发现,妇女在怀孕期间多吃高热量食品和经常早餐吃谷物,可提高生男孩的机会。  这项研究是由牛津大学和埃克塞特大学共同完成的,有关研究报告发表在皇家科学院生物学期刊上。他们对英国740名初孕妇女进行了调查,请他们提供受孕前以及受孕初期的饮食记录。结果发现,在受孕期间日常摄取热量较高食品的孕妇中,56%的人后来生了男孩,而摄取热量较低食品的孕妇生男孩的比例只有45%。  研究还发现,每天早

孕前多吃谷类食物有助生男孩

分类: 生男生女饮食 发布: 生男生女 浏览: 日期: 2010年4月9日

据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报道,英国埃克塞特大学和牛津大学的科学家们对740名女性的饮食方式进行跟踪调查,要求她们提供怀孕前后每周的详细饮食情况,包括食物数量和营养成分,比如钾、VC、VE等。  研究发现,早餐以麦片和玉米片等谷物为主的女性,生男孩的比例远大于生女儿的比例。怀孕期间以高能早餐为主的女性中,59%的人生下男孩。而以非谷类早餐为主的女性,生下男孩的比例只有43%。

科学家证实饮食与孩子性别有关

分类: 生男生女饮食 发布: 生男生女 浏览: 日期: 2010年4月9日

母亲饮食习惯也会影响婴儿的性别!据英国媒体4月23日报道,英国埃克塞特大学和牛津大学的科学家们指出,女性在受孕期间,如果不吃早餐或摄入的食物热量偏低,她们生女孩的可能性更大。这也是科学家首次证实,女性的饮食习惯能够影响孩子性别。  埃克塞特大学的研究人员对740位第一次怀孕的英国女性进行了调查。结果发现,如受孕期间,女性摄入的热量较多,那么她生男孩的几率高达56%,反之,如果热量摄入低,那么生男孩

维生素和微量元素对孕妇至关重要

分类: 生男生女饮食 发布: 生男生女 浏览: 日期: 2010年4月8日

营养素摄人过多,有的过少,忌食或偏食以致营养不平衡现象还相当普遍。其中,孕妇维生素及微量元素摄人不足十分明显。钙和叶酸也存在不同程度的缺乏。维生素及微量元素与人体关系密切,孕妇维生素及微量元素不足更是关系到两代人的健康,因此孕妇维生素及微量元素营养状况不容忽视。  维生素a对机体有非常重要的功能,可预防夜盲症,促进机体生长及骨骼发育,还具有维持上皮组织功能的作用等。妊娠期胎儿生长发育及母体均需要大

生男生女的饮食偏方

分类: 生男生女饮食 发布: 生男生女 浏览: 日期: 2010年3月30日

生男生女的饮食偏方

...

分页:[«]1[2][»]